Aph 露厨苏厨米厨,万年懒癌患者x

【米苏】和不同类型男友坐摩天轮并试图营造浪漫气息时可能遇到的场合....

*又是没品段子时刻.....

*又是苏迫害米的感人现场

*请当成是冷战二人的相声+奥斯卡时刻,乐就完事了,请勿追究(跑)


场合1: 委婉中伤型


阿尔弗雷德·琼斯和他的男朋友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一并坐在了摩天轮里。


阿尔弗雷德:据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顶端的时候,情侣一般都喜欢选择在这个时候告白。


伊利亚不动声色地盯着观光玻璃外的夜景,整张脸都被摩天轮外五彩斑斓的灯光所笼罩。


美国人向苏联人靠近了一毫米。


阿尔弗雷德:不仅是告白,甚至还有求婚的呢。


伊利亚依然不动声色地盯着观光玻璃外的夜景,整张脸都被摩天轮外五彩斑斓的灯光所笼罩。


美国人又向苏联人靠近了一毫米。


阿尔弗雷德:你一点表示都没有的吗?


伊利亚:你想让我表示什么?


阿尔弗雷德:你不觉得我们此时此刻很浪漫吗?


伊利亚不动声色地将美国人从北打量到南,再从东打量到西。


伊利亚:如果你的整条腿此时此刻是端正地搭在座椅上而不是搭在我的腿上,如果你的左手此时此刻是端正地捏着别处而不是捏着我的腰部,如果你吸溜可乐的声音能稍微不那么豪迈一点,如果你现在手机外放的音乐是比较舒缓的情歌而不是一遍又一遍的憨八嘎四头厘头,或许我会觉得比较浪漫。


阿尔弗雷德的jumbo size可乐悬在了半空,附在纸杯底部的水珠滴在了他的衣服上。


伊利亚:哦,还有你现在穿的这身米团人人体比例构图T恤

.

.

.

场合二:母爱泛滥型


阿尔弗雷德·琼斯和他的男朋友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一并坐在了摩天轮里。


阿尔弗雷德:据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顶端的时候,情侣一般都喜欢选择在这个时候告白,甚至还有求婚的。


伊利亚不动声色地盯着观光玻璃外的夜景,整张脸都被摩天轮外五彩斑斓的灯光所笼罩。


美国人向苏联人移动了一毫米。


阿尔弗雷德:可浪漫了不是吗?


伊利亚依然不动声色地盯着观光玻璃外的夜景,整张脸都被摩天轮外五彩斑斓的灯光所笼罩。


美国人准备再向苏联人移动一毫米,


伊利亚(突然回头):你洗手了吗?就开始徒手吃炸鸡块。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放下了装有40块麦乐鸡块的超大家庭包装盒。


美国人又向苏联人移动了五毫米,现在他直接贴在了苏联人的胳膊上。


阿尔弗雷德:你不觉得——


伊利亚:你的奶昔滴在了你的裤裆上。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放下了奶昔。


伊利亚(递来一张纸):赶紧擦了,你已经两百多岁了。


阿尔弗雷德默默擦掉了奶昔污渍。


美国人现在紧紧抱着苏联人的胳膊,他已经开始想象自己和后者在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交换一个吻的场景了。


阿尔弗雷德:嘿,你现在不想对我说点什么吗?


伊利亚:有啊,我想说的太多了。


阿尔弗雷德:比如?😃


伊利亚:你这围脖戴反了,记得重新调整一下,还有你袜子穿得都不是一对,不过这也不怪你,你的袜子本来就是打乱塞进衣柜的。哦还有你今天差点又丢了手机,幸亏我之前给你的手机安了跟踪器,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搞得好像你的情报局是幼儿园似的。还有你.......



阿尔弗雷德发誓他从未如此痛恨在摩天轮约会。

.

.

.

场合三:话题终结型


阿尔弗雷德·琼斯和他的男朋友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一并坐在了摩天轮里。


阿尔弗雷德:据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顶端的时候……….


伊利亚:你还是换句台词吧。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我是说,当摩天轮转到最顶端的时候,外面的风景应该是最好看的,难道我想表达风景好看也有问题吗?


伊利亚:当然没有问题,所以好好欣赏风景,朋友!


说完,他心情大好地咬了一口自己随身带来的列巴,再愉悦地重拍了美国人的肩膀,导致后者的薯条差点给震掉几根在地上。

.

.

.

场合四:建议分手型


阿尔弗雷德·琼斯和他的男朋友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一并坐在了摩天轮里。


阿尔弗雷德:…………..


伊利亚:…………….


阿尔弗雷德:你怎么不说话?


伊利亚:我为什么要说话,按照惯例不都是你先说的?


阿尔弗雷德:那你就不能打破惯例先说话嘛?你这人不是一直喜欢抢我风头?


伊利亚:笑话,我说不说是我的自由,你这人不是也一直强调自由?


阿尔弗雷德:嘿,你这是强词夺理!


伊利亚:你这是胡搅蛮缠!


……………………


阿尔弗雷德:唔,你看咱俩都不说话的话空气就安静了。


伊利亚:所以?


阿尔弗雷德:所以空气一安静我就容易联想到惊悚片里摩天轮在最高处发生意外的场景。🥺


伊利亚:你脑什么场景关我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可是你不说话的话我就会不停脑到这些惊悚场景!


伊利亚:………….


伊利亚:这是什么大快人心的设定!


阿尔弗雷德:?


伊利亚:所以说,我说话你就不会脑到这些场景。


阿尔弗雷德:你说话我就不会脑到这些场景。


伊利亚:……………..


阿尔弗雷德:………………….


三分钟后,


阿尔弗雷德:所以你为什么又不说话了?!


伊利亚:耸肩jpg.


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你这妇人怎么如此狠毒!!

.

.

.

场合五:夺命惊魂型


阿尔弗雷德·琼斯和他的男朋友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一并坐在了摩天轮里。


阿尔弗雷德:好,我摊牌,我承认我害怕惊悚片!


伊利亚:这难道不是人尽皆知的事——


阿尔弗雷德:我知道你要做什么,伊利亚!你休想再用同样的拙劣手段迫害我!!


伊利亚(怜悯):哦,你终于傻了。


阿尔弗雷德:我决定了,我要克服自己对摩天轮相关的惊悚片的恐惧!


伊利亚:倒是很有决心。


阿尔弗雷德:不就是摩天轮吗!切,区区一摩天轮怎么能吓到我美/利/坚…..


伊利亚:你知道你的腿现在抖得很厉害吗?


阿尔弗雷德:嘿,不要被那些不重要的信息干扰,你要对我有信心!


伊利亚:听着,阿尔弗雷德,不是我对你没有信心,你这样是无法做到从根本克服对惊悚片的恐惧的,我想我可以帮你…..


阿尔弗雷德: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伊利亚:有啊,只是….这个方法要委屈你了!


阿尔弗雷德:啥?


只听咔地一声,那苏联人竟然径直打开了锁紧摩天轮包厢门上的门闩,而此时他们也已经达到了摩天轮的最高点。


只见那苏联人两手死死地抓住面如死灰的美国人的双肩,呼啸而入的狂风吹得两人的头发张牙舞爪地舞动着。前者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如同军鼓一样打击着美国人的耳膜,他的双眼更是两团燃烧得炽热的火焰。


伊利亚喊道:想要克服恐惧就要直面恐惧本身,去吧,美/利/坚,我相信你!(踹)



后来,据说当时方圆五公里内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听到了从摩天轮方向传来的撕心裂肺的杀猪声。


END


*于是就有后续可怜老沙垫付医疗费的事件了(乐)

评论 ( 16 )
热度 ( 731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kykykykyk______^L^ | Powered by LOFTER